close

打從一開始找房子的時候,我就抱定主意絶對不住在有電視的地方。(我有多愛看電視,這就不用我多說了吧?)所以,就算現在房間裡有電視線,我也一概謝絶要給我電視/唆使我裝電視的人的好意。有網路就夠我受的了,再加上電視,我就不用過日子啦!

來了台北二個禮拜,第一個禮拜完全是在沒有網路中渡過。因為那間天殺的網路公司居然要一個禮拜後才能來裝網路!(我當時真的很氣憤呵)

一住進來,我馬上急call網路公司來裝網路,是私人的寛頻網路公司。在淡江,人人都是這家的客戶。和h家s家..等動軋7.8佰的網路費和中華英雄的月租費,一個月只要250的網路費是窮學生的好朋友。但是,這個好朋友居然一個禮拜後才能來拜訪我!

「劉小姐,不好意思喔,我們的工程師下禮拜二才有時間去您那裡裝機喔。」天知道這天是星期一,而下禮拜二都已經開學了!

可惡,但是我還是不死心,第二天又打了一次。
「好的,劉小姐,我們明天馬上派人過去。」哈,我就說嘛,哪有那麼久才來賺錢的。電話才掛下沒多久,又響了起來。
「劉小姐,不好意思,剛剛我沒仔細看你住的區域,那一區我們的工程師時間都滿了‧‧‧」靠杯!
「那不能順繞過來裝一下嗎?」
「不好意思喔,你住的地方,XXXX社區呢,線路比較特別,而我們那裡的工程師又不多。」簡單的說就是「這位客人你住的那個山下的老房子,我們有工程師派在那裡幫你們裝網路你們就要偷笑了啦」這樣。
「那‧‧‧最快什麼時候可以過來呢?」不要下個禮拜二不要下個禮拜二不要下個禮拜二。
「可能要下個禮拜二喔」轟!
「好吧‧‧‧」我也只能答應啦,不然咧?

在這沒有網路的一個禮拜,卻是很充實的一個禮拜(所以我要感謝人手不足的網路公司?)。因為沒有事做,我騎著車趁沒雨的時候到處亂晃,把附近的路都探了一遍;因為沒有事做,我把架上看過沒看過的書又都翻了一次。最感動的是,我居然看完了買了很久一直在等有時間再看的未央歌!而且天天都12點前就在床上躺平睡覺了。

當然,充實的日子沒有多久。網路裝好了以後‧‧‧那天,我三點快四點了才睡。瞧我現在還在線上,我都不知道我幾點才能睡覺了啦!

___________

我知道很多人在等我發表上大學/台北/淡江的感想。(有嗎有嗎?)
這東西,要打起來有點多,有太多事要講,所以‧‧‧

   盡‧請‧期‧待!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