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說"念法文有什麼前途""念法文沒用"‧‧‧that kinda things的人,全都給我下地獄吧!!!

哼!
在自己人生路上失敗的人才會瞧不起其它人的腳步!

對法國你又了解多少啊!
念法文為什麼就要當外交人員啊?
念法文為什麼就會進法商公司上班啊?

膚淺!

我念法文是念給自己爽的啦!怎樣!
你是有未卜先知神機妙算知道我未來的日子是會靠法文過日子是嗎?還是你已經算出我念法文會餓死?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樣那你念個什麼勁?

媽的!

首先,我念法文並不代表我對法國這個國家這個文化亦或是這個國家的男人有任何浪漫到無可救藥的憧憬。再者,法國並不是弱勢國家,美國和中國也不是所謂"有極大優勢的國家,OK?如果法國是少數國家的話,那我還真不知道台灣要往哪裡放了呢!好歹人家也是八大工業國之一好嗎?就算中文英文再強勢,so what?我高興念法文,怎樣?供我學費吃住老爹娘親都沒說話了,你唱個什麼衰台詞啊?

既然我念了法文,我就想念好,而且我自認念得還不差,對得起天對得起地對得起我自己,所以我用不著還和你多說什麼(那我在這裡打個刁啊?),實在是這口氣憋住了說有多難受就有多難受!!!

呼~~~~~。

哼!短視近利的人都給我閃一邊去。


---------------------

這個夏天很不平靜,要升學,要考試,要就業。

好多人的網誌都是在說"我的決定我自己負責,什麼都不懂的人懂個刁,滾!"之類的話。

我以為我還很幸運的不會被這些句子騷擾,反正我的家人都還蠻隨便我的。

但是!!!我居然遇到了!DAMN IT!!!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別人在吃稀飯,身邊的人在喊燙嗎‧‧‧‧‧‧。

那‧‧‧我可以往你們身上潑,燙死你們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