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十九歲啊~~~
為什麼災難就直接降臨到我頭上來了?


首先,
星期一補習的時候,因為談論到某人的機車無理荒唐事,本來騎得直直的,很順的一條新莊仔路,突然衝出了一台銀色箱型車!我死命地按住剎車,但車卻沒有停住的跡象,直直直地就往前衝去。

”砰!”

老娘我騎新莊仔路一年來,順得和什麼一樣,騎到80也沒在怕縮缸,怎知今兒個出車不利,撞了個要轉彎的箱型車...

”痛啊.....”
”好痛好痛好痛..”
”妹妹,你們有沒有怎麼樣?”
”好痛啊...沒沒沒,我們先把車牽到旁邊去...”

很不簡單地才把壓在假50下的腳拔了出來(真的是用拔的!我的小50為什麼被稱做假50,因為它根本是一台100,看過的人就知道,無論外觀造型,就連時速都可以像是100一樣衝衝衝,那你就可以知道它的重量和100也是有得拼..),看著被假50和熱騰騰柏油路夾在中間的的腳,媽啊...不是我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也知道我的寸髮寸膚是受之於你,但是...它損偒了吔...

”好痛啊....”
”妹妹..你們真的沒怎麼嗎...”(此人一臉懷疑,看看被刮花的車又看看我們,把車開到一邊又回來看看我們的傷勢如何..這個舉動讓原本以為他要開車逃逸的鄭小伶,對他豎起了大姆指!)

”嗯嗯...痛啊..”
”好痛好痛...阿莉絲..你有沒有怎樣啊..”
”好痛啊..”

由於二個人痛來痛去,實在分不出來上面喊痛的人到底是誰,就姑且是二個人一起喊吧..

”啊洗按怎衖(ㄌㄨㄥˋ)欸啦..”(連隔壁大叔都湊過來了..我還穿著文藻運動服吔..算破壞校譽嗎...)
”你們是沒有剎車喔..”(看我們痛的聲音小了一點,想要怪一下我們罪的箱型車駕駛)
”有啊...哎唷...”
”啊那哎凍抺條?”
”我那欸知...啊...好痛啊..我這裡瘀青了啦..”
”我這裡也是,我屁股好痛..”
”.....”(又說不下的駕駛人)
”好啦,我們走了啦!”
”真的沒事了..”
”走了啦走了啦”

看著被我們的小五十刮花的銀色箱型車開遠,其實,他的車也被我們刮的撞的亂七八糟的啊。
去補習班的路上,我們二個將時速60(我的車真的是小50,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騎一騎,會變成100?)放慢至30,連跟在我們後面騎,從大順路加入我們的劉小瑤,都用眼神示意”你們也騎太慢了吧!”抄過了我們..

”我們車禍嘛...”
”就讓她去抄吧..”
”我覺得.都是某p害的”
”是口業吧...”
”我還覺得,那個人一定是看到我們一直喊痛,什麼都不講了,有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嗯嗯嗯..因為我們是二個小女生吧,如果是男生早就開罵了,還有看到你穿文藻運動服,也不敢罵吧‧”
”為什麼...???”我疑惑
”怕你叫教官了啊,到時他也麻煩。”
”對啊,更何況我跟教官那麼好~”
”(鄭小伶給我了個白眼,我用後面的眼睛看的~XD)他又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三個小時過後,我回家檢查了傷口,左腿內側大腿瘀青一片,膝蓋瘀青,右腳腳踝黑青兼破皮,腳掌左側瘀青,睡了個覺起來,二隻手痠痛到連扣肩帶都有點困難(吸氣~痛啊!)

早在一年級我三不五時就在文藻跌倒時,我老媽就寄了一堆跌打損膏來,現在又派上了用場,好久沒有瘀青囉~痛歸痛,還是推得很爽!!!!


第二天,我和人家說我去撞車。
”剎車剎不住,你幹嘛不直接熄火?”
 = =” 對呵........
可是,發生就在那一瞬間,誰會去轉鑰匙啊...

其實,是我去撞車啦。
因為那台車是轉彎車,
是我這台直行車,直直的就撞上去了.

而且,不管我怎麼試,那時候剎不住的剎車,怎麼剎怎麼住....????
真是見了亂七八糟的東西!!
”果然是報應!”錢小倫堅持!



大家最近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