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鏘!~
是期中考試又來的意思嗎?
四年級最後一次期中考了....
考完,就要開始選課,期末考,暑假,然後就五年級了!再來,畢業公演,期中,期末,寒假,期中,二技聯招,期末,畢業典禮,暑假(或許不該叫做暑假了吧..),插大考試....,然後,我的文藻五專生活,就劃下句點了!所有的一切都變成回憶了,文藻變成了母校,我們變成了校友..
吼....時間是有沒有過的這麼快啊....

先回到期中考來。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是一個極度沒有考試運的人,偏偏,我又不是都不會,但是,只要到考試那一刻,奇妙的事發生了,我都知道什麼是什麼,哪一題在第幾頁的上下哪一面,但是!我就是記不起來那個公式/句型/文法/單字/定義/人名/地方/作者/先後順序/.......
屢試不爽.直到考卷發下來的那一剎那,就連我原本以為拼對的字也會因為少/多寫了什麼..大X就劃在上面,不會因為我恨恨的盯著它就變成微笑的大勾。

我一直認為是我自己不夠用功,所以才沒念進去。

好吧,這一次的期中考,走著瞧。 雖然我平常還是沒有什麼在念書,但是,我這一次.......算ok用功了吧。好歹我星期六就把經濟學筆記抄完了(噓...雖然是早該抄完的..)。

明天.....
有>>哀嚎聲不斷的經濟學---
  老師說,只要考得到48分就一定會過(前提是:筆記一定要交,有交就會80!<屁,我上學期第一次寫筆記寫完一整本,也才78因為少寫到一個公式...我寫在另一本啊..(泣..筆記本寫完了咩..)>)
  考60是幸運,考不及格是命。經濟學真是他媽的難(難到我罵髒話了!是真的很難!金融財務管理系的各位,你們真是天人,惟有天人之眼才能參透經濟學其中的奧妙,然後偷偷嘲笑我們這些不解的凡人..。)

有>>莫名奇妙是第一組報告的法翻教學式報告---
  是法翻第一次上台報告。要長達一節課50分鐘,好。要找法法解釋,好(天曉得四年級了誰還查法法解釋)。很好.阿趙這個不折不扣超文藻完美典範的學姊,對於我們堪稱將來各組都會以我們為標的的第一組,嗯嗯,明天等著看吧!
  我有預感會還不錯的!

有>>正手切球球感抓不好就完了的桌球。---
  很好,又是考桌球,在各組體育剛要期中而己,我們班己經是第二次小考了,相對於我第一次小考反手切球一直很不順,成績讓原本二節課總是開懷到讓人青的我,消極沮喪到一個只聽得到球落下撞桌的境界。
  我承認,我反手切球是罩門,但是,正手切球就不一樣啦!我可是左手握信心,右手拿把握的吔。
  就不要爛到谷底的考試運在我打球的時候跑過來咬我一大口.....                                                                         
期中考就在我書桌的燈三暗三亮下,拉開簾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