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從來沒考過小考的中史(小考是什麼鬼..快鍋怎麼殺死人嗎..)
     open字典的英文文選,
     史籍要充滿個人想法的期中作業,
      資處的movie maker..。


經濟學是心中的痛.....我還把小阿姨給我的經濟學初級入門書拿出來對照了,怎麼還是跟題目乾瞪眼啊.
圖形我知道啊,就是我筆記本上的那一頁嘛...可是還是不會畫。
咀咒again..

法翻的報告也很厲害,50分鐘講到了二節課。原來上一堂課這麼難啊,奇妙的是,現場來的和之前排的都不一樣.

桌球~嗯嗯嗯,這次有進步,而且是大躍進呢~~~~~上一次的動作只有75分,每一顆球也都是,5,5,6,5...(5就是掛網/打出去/沒打到啦...考試時,桌球桌上6~10的數字看過沒?)
這一次連老師都說好呢~練習的時候老師說動作可以給我85..瞧瞧,正式來是88呢!!!
這是我拿過桌球最高的分數了,原來還是有破85的可能嘛!每一顆也都8,8,9,6,8...呵呵呵呵,考完了就走,心情大好啊!!!(手扠腰仰天大笑!)

好的,笑到這裡,還是要回到現實來。 明天有考試/作業,一次有四科.
中史!算了吧,要考什麼,不知道!反正,考出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別理它
英文文選,都open字典、課本給我們去找答案了,到時候再看.
史籍作業,剩二題,最後再寫.
很好.....剩你了,movie maker

上一次,完全沒有靈感,做不出來...
可是老師都撂下狠話”下星期二沒有交的,等著下學期來補交!”
什麼意思?不交就是要當掉了啦!
好吧,這麼一句話也是可以激發我的腎上腺素衝進大腦,對著我的未開發靈感地帶開挖,看能不能挖出個什麼鳥來...
我果然是一個需要強烈緊張感才會做事的人啊! 
口訓的presentation也是要死拖活拖,拖到不能再拖才硬著頭皮上,這次當然也是可以做得出來的啊!ppt我都可以應付自如了,mm也不會難到哪裡去吧?(mm是我對movie maker的暱稱,呂機尾很差勁,居然以為是嗯嗯!”腦袋裝大便的人想出來的東西也都會是大便!”我國中老師的名言佳句之一,我一直記到現在,她知道了一定很欣慰,但我想她要我們學的應該不是這種含意吧,大概是要我們多充實內在之類的...)

x的!!!!!一個晚上連當五次!!!
是有沒有這麼機車啊,不過是幾張圖片幾個字再加點音樂,這樣也要當!有沒有天理啊....
為了不要資處被當掉才做了mm,沒想到現在換電腦當我!(!!!怒火中燒!!!轟轟轟轟轟!!<自行加入超級賽亞人發功的火焰>)
玫瑰幫眾家姊妹在聊天”呂機尾減肥計劃大作戰”,我也想加入啊!!!機緣人的不識時務,我也想開罵啊!!!
看著對話,我只能做做做,停,看,笑,做做做,停,看,笑,做做做做....
做到早上三點多,我身上穿的還是一身汗臭的藍色運動服,
背景音樂”甜蜜的家庭”己經甜到膩了”春蘭秋桂常飄香...”,我家有龍眼芭樂玉蘭花啦..(氣)

x的!又當!
馬上淚涕泗流,多個小時的不甘爆發,電腦螢幕關了,狠狠瞪上幾眼,對主機狠狠賞了二巴掌,國罵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字經一開口停不下來
最後,還是很龜孫的打開了螢幕(阿公,我絶對沒有說你是烏龜啦.),等著慢速的mm關了重開。
這時,已是三點半了,再過三個小時半,就要上學了。
很好,早上四點多才睡的我,今天眼睛腫到睜不開,頭都要爆了。
這學期都還沒有這麼晚睡過,
肝也快爆了吧,可能已經開始出現裂縫了。
要跟醫生說”我絶對不是因為飲酒過量才肝功能衰竭”(沒有要幫旺福打歌的意思喔..)


-----4/19一天過去----

很好,中史的小考連個影都沒有,
善筑還在我在做mm的時候和我要台灣民主國的講義,害我大驚。
結果是小琪的那頂帽子五分鐘精采大結局,
究竟小琪會不會回到施博允的身邊咧?
快鍋的身世秘密到底是什麼咧?
還有農夫耕作史。
唉,用功如我,沒睡呢,我可是有在認真的看影片!
open字典的英文文選,
反正就是課本開一開,字典按一按,找答案!
應該是會及格吧..我大部份都有找到啊,
只是最後一篇實在長的莫名...讓我找的很不耐煩 。
史籍,x!mm當成那樣,你說我怎麼寫的完!
mm,很好,隨身碟傳個一分鐘就過去了,
只不過是個二分鐘的影片,竟然花了我這麼久的時間,
讓我一整天因為睡不飽,臉很塞...真是靴........哼!

明天,星期三,和期中考的戰事,休戰一天.
只有二堂課---人修和法翻.
今天晚上要把史籍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