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拔河
-------
真正愛上拔河是我當康樂的那一年運動會吧。
不斷地練習,開檢討會,精神喊話。我們全班是那麼用盡全心地在拔河上,所以輸了的那一剎那,眼淚”嘩”地在每個人的臉上流下來,我們大家抱在一起,心中卻沒有悔恨,因為我們知道盡了全力的滋味。到現在,我還可以嘗到我抱著VA,放聲大哭時的眼淚的味道。那一陣子只要有人和我提到拔河,我就會忘情地放聲大哭,放拔河錄影帶的時候必哭。是八強魔咒。
一年過去了。我們從B組的小毛頭晉升到了A組!升上了四年級雖然一切都不盡人意,但是一碰到拔河,我就是瘋子一個!硬是要大家站起來,明明什麼也不是的我,硬要上台參一角,我就是這麼喜歡拔河,喜歡大家一起努力,喜歡其它人用敬佩的眼神看我們班!(也或許是因為我的大力氣在這裡才能打敗我的爛體育。)打敗了J5B,G5B,雖然有人說因為五年級都不用心拔,也雖然因為我們班是種子,所以才可以這麼快地進入前八,但是,我們努力的心沒有變!
今天和G5B拔完以後,我和爛打,海豚,三個人在仰福說了一堆沒營養的笑話,一堆沒內容的動作,可是就是莫名HIGH~似乎要把我全身的精力全部搾乾,搾的一滴不剩。
結果是,我一回家,馬上倒頭大睡。。。。。。。

人的一生中,有幾次可以這麼喜歡一個東西,一件事呢?
我遇過很多人,他們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喜歡的小東西。我曾經試過要去喜歡什麼,可是這種強迫總是一下子就令我放棄了。
拔河,沒有比賽的日子,我也只會記得我曾經熱愛拔河。但是,目前是,我是真的喜歡拔河。


白手套!我們來了~
--------------
繼前幾天愛死拔河宣言後,我們班今天迎戰了E4D在手痠腿痠之下,終於,我們要進入冠亞軍決賽了!!!!!!!
老天啊~~~~~~~我真是太高興了!!!!高興到最後講話的時候還哭出來,恆雅,SHERRY,小G,依靈都來幫我們加油,韋苓也來看我們比賽(SORRY囉~我們班拔河是不能講話的)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

最後,還去看了林家語比1500,加油的時候一直跳,腿有點軟,明天應該會鐵腿吧。
---------------------------

以上文章轉自我的新聞台,有了網誌之後就不會跑新聞台了吧。
不要和我要新聞台的網址,因為我不會給。

今天拿了亮怡的拔河VCD,看到了贏的那一瞬間,我還是眼淚掉下來。拔河本命!!!
我下次拔河也要排前面啦!後面的人很沒有參與感吔,照片沒有我們,影片沒有我們,我也想要入鏡啦.....

可是拔河過後,我們又剩下了什麼,連個放冠軍獎盃的地方都沒有。就像是捧著心愛的人的骨灰罈回來,結果卻發現家裡一個地方也擺不下,只好對它說”不好意思你在倉庫待一下”。
一切有點不真實,我們拼了命的要拿冠軍,我只要拔河就大哭。
可是拿到了獎盃後呢? 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