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08/03/2010
Darwin

到達爾文的第一天,早上4點多快五點。感覺才剛上飛機躺下來就要下飛機了。海關笑一笑,章蓋一蓋就讓我過,也沒多問什麼。過行李的時候也是,拿了我的亡命天涯大包包,一個老杯杯看了我手上的入境卡問我自己一個人來而已嗎?只帶藥而已嗎?沒有武器?帶什麼樣的食物?就指指出口說我可以離開了。行李也沒過X光機就放我過了。蛤?就這樣?看著旁邊等著要過X光機的人,我走向出口還一直回頭看有沒有人把我攔下來,深怕是我搞錯意思。結果,我就這樣走出了自動門,來到了澳洲/達爾文耶?!

達爾文的天還是黑的,大廳有很多人睡的睡,倒的倒,我繞了一圈"反正這麼早去旅館也不能check-in,乾脆在這裡等到天亮好了。"達爾文機場的椅子是沙發長椅,我也找了一個空椅就躺上去,把電腦拿出來充電,趁機場還有無線網路的時候快PO文報平安。在新加坡機場坐著睡,在飛機上也坐著睡,一可以躺下來, 一下子就睡著了。就這樣在機場睡睡醒醒直到10點...。



IMG_6635.JPG
[天還沒亮的達爾文機場,我覺得地毯很有趣,所以旅客都是在上面蹦蹦跳跳的青蛙嗎?Kero?]

IMG_6636.JPG
[終於可以把腳伸長了]

一直賴床也不是辦法,外面天都大亮了,還是先去旅舍好了。原來機場巴士可以直接載你去你 下塌的地方,我一開始還很擔心,巴士總站在街尾,我住在街頭,要一個人揹著大包包在艷陽下走完一條街嗎?還好還好,司機把我放在旅舍門口,真是揪甘心。


DSC00157.JPG

[等Suttle Bus(機場接駁車)的時候。機場外的街道]


不瞞各位說,從3/6那天上飛機,7日轉機,到今天,我已經兩天沒有洗澡啦!! 但是看向窗外,我到底是要先洗澡還是先去把該辦的事都辦一辦先?這種天氣出去一定一下子又滿頭汗,還是先去辦事情好了。不過在那之前,謮容疲憊的我小睡一 下。

IMG_6639.JPG
[我睡右上方那張床]

人家說,剛到澳洲有三件事:開戶、稅號、辦門號。


是誰說達爾文很小路很好找的!! 好啦,達爾文是很小沒錯,但是店很難找耶。明明地圖上都畫好好的,但我到了那個點,前後左右張望沒看到就是沒看到,往前走發現不對,結果在剛剛那個路口右 轉一點點,喂一~地圖不是拿來給你這樣捉弄人的好嗎~。


你知道達爾文街頭有多熱嗎?熱到我這麼不愛喝水的人都喝掉了二瓶水,和墾丁街頭差不多。但是這裡沒有騎樓耶,就這樣在太陽底下鬼打牆地走。不是我不問人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晚出門(可是也才三、四點),街上都沒有什麼人耶,很冷清,害我都懷疑我其實是來到台東市或屏東之類的吧。


走了老半天,只見到辦門號地方,也好,那就先辦號碼吧。我想小姐應該常常遇見背包客,我才說我要SIM卡,她就說:「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線上開卡 喔。」當然好啊,天知道那個有多麻煩,有人幫我做當然好好好。


因為一直在同一個地方鬼打牆,又快要5點下班了,算了算了,就回旅館。


這才見到我二個室友,一個智利人,一個英國人。聊了一下你來達爾文幹嘛,下一站要去哪裡,我就上床睡覺了。 

沒辦法啊,連續兩天都睡在椅子上,我本來一回 來吃完晚餐、洗完澡就想睡的耶,是那時候六點還太早,好不容易挨到8點受不了,頭一沾枕就沉沉睡去了‧‧‧。

好沒有真實感的一天。


留個言給我吧~你們都不知道有回應我有多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