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
我覺得我變得越來越笨了
文章都不太會打了
挫屎

半夜不睡覺地換背景
忘了明天19號要去捐血
淡水的捐血車就像月經一樣一個月只來一次
所以我要等到下個月

雖然今天下著大雷雨
可是我風雨無阻地去上了翻譯課(平了上學期記錄:2次)
還是第一個進教室!(教室黑抹抹有嚇到我一下)
但是作業沒寫太心虛,怕被叫上台寫句子(我臉皮好薄)
所以我第二堂就翹掉了
不過我用了這一小時的時間超有效率的在風雨中
去計中印了申請書、去註冊組蓋註冊章、去小7印學生證、去郵局寄信匯房租

OK
結果中午過後我就陣亡了 
睡到上班前30分鐘才起床

瘋了瘋了
一直要調時差
結果我居然還在挑版面
還在上PTT 
還圶看youtube
還在逛別人的相簿
每天至少看一集日劇(也就是偶而會看到二~三集甚至以上,特別是週末的時候)

我一定鬼迷心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