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到底是從哪裡開始的呢?
而且還不斷地推陳出新.‧‧‧。
我是遵守遊戲規則的乖孩子,
所以我就乖乖的寫了。哈!

<<遊戲開始>>

01. 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雖然我總嚷嚷著"決定了就不後悔!",但是沒繼續留在文藻念二技跑來淡江絶對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到現在還放不下。

02. 最近讓你快樂的是什麼事?
最近?當然就是中華隊前進北京奧運囉!

03. 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這題好深奧。無論是好是壞,都應當好好把握眼下的生活。

04. 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行為?
一副自以為很懂地、自以為是站在別人這邊想地、自以為體貼地批評別人的選擇/生活/喜歡的東西‧‧‧。公主病的嬌嬌女尤甚。噢,我很容易討厭人的耶。

05. 對目前的周遭生活還滿意嗎?
滿意啊!吃得飽、穿得暖、睡得好。小鼻子小眼睛的煩惱仔細想想只是些雞毛蒜皮的牛角尖。有這麼多人疼我愛我包容我,我已經很幸福啦!

0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情緒化。

0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1、打電話給羅紫寧。她總是有辦法讓我開懷大笑。
2、想想事情的另一面,事情不一定這麼糟
3、幻想如果是發生在我崇拜的人身上,他會怎麼做。
4、這種事情怎麼可以放在心上太久!事情發生了又不能怎麼樣,過了就算了!大笑三聲就把不開心趕跑。

08. 如果能改變以前發生的一件事,最想要改變什麼?
喔~可多了。不過重點都在:把事情按部就班做好,不要一天拖過一天,不要到關頭才慌手慌腳的。

09. 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賺到出國念書的錢。

10.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definitely 羅紫寧!歐亞大陸的距離對我們而言不算什麼~。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很義氣!(一通電話就把人從淡水叫到古亭,果然是wenzaorian的義氣十足!)
很爽朗!(每次出去都可以滔滔不絶想聊什麼就聊什麼地用大笑收尾)
樂於分享!(有什麼好康的都會逗相報)

12.如果有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如果有下輩子‧‧‧好難想喔。飛來飛去吸花蜜的蝴蝶吧。

13.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男生女生都是嗎?)謙虛、懂我在說什麼、有幽默感、大方不小家子氣的人

14. 你現在暴不暴躁?
一直都很暴躁啊,最近有在修煉耐心和包容心,但還差得遠咧。

15. 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
絶對是歐洲:英國、法國、比利時。
不過昨天新增了一個:我想去北京看奧運啊!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自己一個人環島的時候住在清境農場上面。早上起來走下山,晴空萬里,藍天和綿延的青山樹林。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山這麼地美。

17. 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像魯夫一樣伸縮自如的橡皮身體,這樣想拿什麼就直接伸長手、想去哪裡只要跨一步,噢,我好懶喔。

18. 如果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有實現不完的願望(哈,我好貪心)

19. 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相信啊 只是有沒有遇到而已。

20. 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法文退步好多,自己都不敢相信。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是被黃瑪莉點到的。

換我來點名來讓點到的人獲得祝福還有可以實現的願望了,是吧?

羅吱吱 吳鎔而 蔡機機 陳阿娟 心瑜 Guillaume(可惡,被瑪莉搶先了)

吼唷,我腦中一片空白了啦~先這樣
恭喜以上人士,祝你們幸福!!還有,玩得愉快嘿!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