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所有關心我”網路到底好了沒有”的人:
在折騰的一個月之後,工程師終於千呼萬喚死過來的巧手之下,我的網路終於在上個禮拜五正式開始運作了!
當下我的內心真是激動澎拜只差沒留下二行清淚在電腦前‧‧‧。

不過這週末我打工有班,晚上還要趕場去台北校友會。沒錯!我們也到了要參加校友會的年紀了耶!什麼時候來個同學會?要嗎要嗎?我有點小認真,需要大家support一下。→這是題外話!
總之,我最近還蠻沒空打網誌的,雖說非不能也,乃不為也,但是我打字速度實在過慢,加上我的網誌每每想打,字數都不少,都要讓打字慢的我打上一、二個小時‧‧‧。(我打字真的很慢,所以我聊MSN都超急的好唄。)更何況!→重點來了,我下禮拜開始有期末考的出現了。明明下下禮拜才期末考週,但是有一堆考試提前到這裡拜是怎樣!(怒)所以,近期網誌應該是不會有新貨吧。

請各位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