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邊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一個禮拜以來,我為了個人理財這門課的報告是忙得天昏地暗,忙得不可開交,忙得頭昏眼花,忙得心力交粹。

每天一進教室就是對著鎔而大喊:「吳鎔而!怎麼辦,我做不出來了啦!!這個報告怎麼這麼難。」盤算著有哪幾堂課可以不用上回去做報告。(這是不良示範。),然後一整個晚上伏案牘前,盯著電整理資料。今天交出報告後,鬆了很大一口氣的走回W002上視聴法文。
培閔一看到我就大叫:「阿莉絲,你怎麼這麼白啊!」
「我現在是臉色蒼白精神不濟,如果我倒下了請送我到保健室。」整個人非常有氣無力。
「我會先笑你,再送你去。」這人!

個人理財這次的報告題目是基金,主要是分二部分,第一部分是要挑合作的銀行。第二部份是預設情況或以自己實際的例子去挑選基金。乍看之下似乎只要挑一挑,選一選,打一打就好了。我一開始也這麼以為,所以我春假回來後才開始動工,想說一個禮拜應該是OK的吧。

對不起基金報告,我小看你了。連鎔而這個十點上床睡覺的乖孩子都弄到一點,我用到都快吐了。打字打到右肩酸痛,痛到手臂都麻的了。

我是一個對錢亳無概念的人,45元的東西我寧願他算50元,多找那5元很麻煩。買東西也不太會貨比三家,看到覺得是便宜的價錢就很阿莎力的買下去。對要選什麼基金完全沒概念。好在有映璇非常好心的在臨交前一天,替我惡補了一下,我才胡亂的指定一檔交了出去。

這個報告非常地一波三折,花了很多時間不說,印表機剛好沒墨水/帶去外面印有一堆人在店裡排隊/準備要交了才發現參考資料忘了帶/睡覺前才想到封面還沒打。更不用說三點睡覺九點要起床和戴奶奶討論寫作,已經熬夜一個禮拜還不能多睡一點真是酷刑。光一個早上我回家拿東西就拿了三趟。

我也很奇怪為什麼我會用這麼久,早該可以用好的東西啊。而且,交出去才發現,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的。唉~整個心慌慌。再說,因為它,害我很對不起MICHELE和視法partners,我沒有聽完視法的影片。

哎喲~明明下禮拜才期中考啊,這禮拜怎麼這麼忙,這麼漫長。唉~我時間管理真的很差耶。

因為這個報告,我房間像是被炸過一樣,棉被沒折床沒疊,課本翻出來了沒收,筆拿出來寫也沒放回去,資料翻一翻就丟一邊,趕完了這個勞精傷神的東西,頭重腳輕,一度很怕今天的體育課會上不下去。等等整理完東西就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