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大姨媽來痛到想死掉!

根據以往的經驗,我只要上一次月經結束時/月經來前幾天不吃冰,我就會和大姨媽和平相處的過5天,頂多下腹部漲漲的,要不就是腰酸。

但是!我這次卻痛的要死!!!!!!心裡面是幹聲連連~
"大姨媽你來就來,痛什麼痛啊!"

害我整個拉丁課十分坐立不安。
剛開始,只是下腹部微微的抽搐,想說是一般正常現象。SHIT!誰知道後來居然是痛到我連課文都唸不出來,只好張嘴做做樣子。一直忍到下課。

馬的!我居然站不起來!!!!好不容易站起來去廁所換衛生綿,馬的!蹲下去又站不起來了!我都要覺得我要昏死在新大樓的廁所裡了啦!用力提起一口氣,走出廁所,鄭太太一看到我:阿莉絲,妳整個嘴唇發白耶。

沒錯!我整個全身無力啊,完全走不動。只好先坐在一邊的椅子上休息。喔,不,我是蜷在椅子上。
十分好心的鄭太太見狀馬上衝去全家幫我買大波露,還非常貼心的替我買了杯熱巧克力。

我只能說"鄭馥伶!你人整個太好了!我都要哭了,你怎麼可以這麼好!!!沒有了你我該怎麼辦!有你在我身邊真是上天給我的恩澤啊!"鴨先生,你看看,你擁有了這麼個寶貝,請好好珍惜,多疼疼人家啊。

折騰了非常久,或許是好心的熱巧克力發揮了它神奇的功效。總之,喝下之後,精氣神都一點點的恢復,趁好轉之際,二話不說馬上奔回家。

MANON真是好鄰居,見到我的慘狀,馬上提供一大包紅糖給我,叫我回家泡熱水多喝。天啊,世界上好人真是太多了。我要流下二行清淚了。

要對瑤太太說:SORRY啦。請體諒子宮流血的傷者,沒能幫你過到生日。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這個錢包我相信很耐用的。



這是我第一次月娙來這麼想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