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啦啦流水帳=======
昨天晚上看電視看的太OVER,今天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新生訓練時養成的早睡早起習慣,被我放在9月,沒有帶過來。老是這樣,看著電視,告訴自己”進房間,不要再看了!”手還是不肯放下遙控器。戒電視是我最近的目標。
昨天看了:戀愛巴士。(蘇兒傳染給我的)who will be America next top model。我的失憶女友。哈利波特2。我的夜晚就在虛度在電視節目之中。
拜以上節目之賜,今天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睡得很舒服,懷疑是把床改了方向。然後,因為和室友昨天吵架,所以沒有出去看電視,但是打電腦似乎也不是什麼好現象。打到肚子實在餓的受不了,出門去吃了碗發誓絶對不會再吃第二次的海產粥(號稱最好養的我,也吃得出的難吃程度。),再到金玉堂晃了一晃。最近實在是沒有什麼書好看啊。
晚上,和瑞秋、阿傻去逛夜市。放心,下星期三過去,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夜市人實在無敵爆多。轉戰POYA,MOJOLICA MOJORA實在是紅到一個不行,架上空的很沒道理。連屈臣式也是空空空。BOOTS的西瓜乳液讓我很傻眼,整隻手根本是一條西瓜軟糖,甜的發膩。星期天沒什麼,很空的過去。


=====嘩啦啦啦流水帳,流走啦~=======

明天要開學以來的第一次整排。老師要來看。1點半集合,3點才會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