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這一章實在很難,我實在搞不懂實在想要表逹什麼。

呼~五年級的第一個報告,就是難到一個極致的哲概。也不過好險是第一組啦,萬一是後面的組的話,基本的沒搞懂,後面就沒搞頭,到時就更難報告了吧。今天很有AV重出江湖的感覺呢~雖然忘詞很嚴重。(哈,結果”兵來將擋”那一段還是被略過了)

============嘩啦啦啦流水帳============

早上的法寫,冷氣吹得很冷。
中午在文園惡補下午的報告。羅紫寧拿買貴了的HARRY的贈品到處現寶。
下午的法文,traduire les texts des livres de Jules Verne. 極度懷疑老師以上課之便,行利法文系畢業公演展之實。不過我有很認真地在回答老師問題呢。再來是哲概,報告完了十分鬆了一口氣。去了好久沒進去的教官室,教官劈頭就問我經費的事,吼~很DOWN耶。
去完,哲概遲到了一下。過後就下雨了。(也太大了吧!)老師請我幫她還DVD,可是我沒有去5F,就交給黑玫去了(恭禧最後借到了學生證。)圖書館變的很機,連路過都不行。

”同學,請走回去,圖書館不是拿來路過的”圖書館長相當注意每個開門的學生的走向。
”可是,外面下大雨,我要去正氣樓。”雨水沾滿襟的學妹,打著哆嗦從莊敬樓的方向走進。
”不行不行,管他打雷下雨,下雪也一樣。”亳不留情的,頂著晚娘臉就趕人走了。
呃,不過短短五十公尺的距離說。

下大雨有好心雅娟送我停車場去牽車,讓我來得及回家和老蘇吃晚餐,然後去上英文。淑湄姊不是我們的班導師,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不過,西概還是她。哎,要怎麼說我不考外文了呢。班導師換人的這件事,也讓我當不成值日生了(新值日生讓老師找不到粉筆!)。

好心蘇兒雖然我上禮猜拳猜輸,這禮拜還是騎車載我上課(沒有”忘記了”的這一件事。)回家的路上,緊緊抱著你就像我每次載盧兒時她對我做的那樣,很溫暖。你突然迸出的”我不哭不想不應該,但謝謝你的愛。”(註1)哈哈哈,追夢人的橋段讓我笑的很大聲。還要模仿擦鼻血。哈。

一直以為我們二個不在家,盧兒會打一整晚的BASARA,沒想到,小KATE也是會有用功的一天。

最後,我就在這裡打網誌了。

沒什麼,我只是想記錄今天罷了。

=========流水帳嘩啦啦啦啦流走了================

我自己覺得我是一個上課很嚴肅的學生,會很認真地去上課,很認真地去回答老師問題,就算老師上得再差/氣氛無聊到不行,我還是不會上課睡覺/大聲聊天,起碼我尊重老師的角色,不會吵到讓老師難堪。所以我上課會噓人,會叫人安靜,因為我覺得那些人影響/干擾了我的學習權,且不尊重我的學習。

誇張的是,吵就算了(有人認為那是活潑,fine。)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上課的途中站起來,拉了把椅子從後面坐到前面的小走廊上,公然的幫人聊天兼化妝!就算是小組討論完/老師沒說話也太踰距了吧。整個讓我呆楞在場,不知做何反應。尊重這檔事,可能沒有人教過她們吧。


<註1>
請指正。我們二個在賭是”我不哭不想不應該”OR”我不想不是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