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
從十七到十八,
我改變了什麼,什麼又改變了我?
我的腦袋多了些什麼?又應該多些什麼?
十八,對我而言,是難得可以回家過難得的生日,
是可以考想了很久的機車駕照,
從此騎車穿越大街小巷不是夢,
有一副要追逐青春的感覺。
但是,真正到來後,留下來的是什麼,
在這之前是期盼,等到達到了以後,我又要繼續追逐什麼?
20歲生日?30歲生日?結婚?生子?
我到底想做什麼?又該做什麼?
我實在不懂‧‧‧
其實,我沒有那麼能幹,
其實,我沒有那麼勤勞,
其實,我什麼也不想做,
其實,我什麼也不想管,
。。。。。。。。。。。。。。。。。。。。。。。。。。。。
日子,就是這樣,
不管你怎麼希望,
還是得為了未來過下去,
一無是處。

2004-08-08 20:4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