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拿著我的Digimasyer粉紅俏佳人相機在池上路上閒逛,
太久沒路過的街道,我騎著腳踏車在上頭,
風中帶來了颱風的味道
趁下雨前留住池上在我相機裡,
誰知道下次回來是什麼時候..

結果什麼也沒照...
”請問吳汶芳在嗎?”
討厭鬼,我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推捎員啦..
就這樣,我們一整個下午的聊天,
我什麼也沒照..
聊了那麼多,我想知道的依舊不知道..
看你數落東女人的無情,
不和大伙聯絡,
我想,如果今天我沒路過你家門,
我會不會也變成無情的那一個,
這是我們半年來第一次聯絡呢.

你們高中畢業,
要到更高更遠的地方去飛,
而我,仍舊待在這個小高雄,
要把文藻當醫學院念,
這三年,我們都己經不常見面了,
而後,來到西部的你們呢
會常來找我嗎?
我盼望,也質疑.

2004-06-28 20:3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