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明天再來打的,可是越想越生氣,越氣越是想要打出來!

說好了今天的二班大會就是要把事情全部攤開來講,可是,大姐妳除了翻舊帳就沒有其它建設性一點的話了嗎?什麼叫做攤開了講妳是懂還不懂啊?明明每個人都是誠心誠意的要解決這個情況,沒有人想要擺爛到發黴生菇的地步。拜託~眼淚可以留著到全部演完,管你是要喜極而泣終於擺脫了道具也好,亦或是擺脫了我們班,到時候你就算哭上三天三夜,除了太大聲可能會被人丟酒瓶外,相信沒有人會對你怎樣。

那妳現在敢情好是哭爸哭姆哭心酸的是嗎?道具做了多少,你是組長應該不會不知道,原來拿一個捲尺就是有做事,那我割木板割到大姆指破皮流血還不小心碰水發炎,不就是我笨活該倒楣?從高雄市騎摩托車到學校交了個尺,”我看有做事的只有她一個”嘖嘖嘖,這位大姐,我想你該去檢查檢查你的視力是眼殘,還是天生眼睛只看得到她一個人,我從台東池上搭火車來回八個小時帶了個十幾個麻布袋,幾枝柴火(還硬跟阿公阿婆盧炊粿少這幾根不會怎樣)大包小包走在高雄火車站的月台上,原來我沒做事!!!!我們組長去海邊檢標流木回來,原來她們沒做事!!!我們班的設計組厚著臉皮問工人要東西,原來這不是做事!!!我們大家坐在文園鋸木頭,磨木頭,這都不是!!!

請告訴我你做了什麼事?一隻蜘蛛,控水泥?哇!真是浩大的工程啊!!

難溝通的是誰啊?爛點子是嗎?那請你想一個好的點子出來啊!別只會把別人的前腿後腿一起扯,又不想一些好的提議。如果你想的出來,請你提出來。我們班會讓他出來做設計組長,是有四年的經驗做基礎。我們相信他/她。別拿你自己的枷鎖,往他人身上套。或許,他不會畫畫,但他做東西,設計東西一流。別因為你聽不懂,就說人家沒眼光。不懂裝懂的人,才真正無知。如果你真的那麼厲害,就站出來。"沒有那個屁股 就不要吃那種瀉藥"(台)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給妳。哭,才是一種最不負責任的推卸,眼淚攻勢是懦弱的表現。為什麼不說出來?

沒錯,我就是在指妳,大家心知肚明,我沒有要把二班弄僵的意思,我只是希望就事論事,就人對人。請你看清楚,不要因為沒看到就說其它人沒有在做事。撇開這個,大家都一樣,想要把畢業公演做到最好,如果,你們那邊有要幫忙的,我當然義不容辭。只是,可不可以先把成見放一邊,先把道具做完啊?你要在背後說我心機重看別人網誌,我無所謂,但是,刷好牙,嘴用乾淨再講話。什麼嗑藥,我嗑維他命C啦。

如果不是我賤,想看看有沒有人在今天過後PO個什麼玩意出來,就不會看到你的那篇文章,相信”網路無遠弗屆”你是知道的,特別在無名小站它的功能更是與這句話相得益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電腦才剛到手,一上來就是這麼火藥味瀰漫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