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熱一悶,思緒無法隨風上下自由流動,積著,就是會老想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今天下午,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還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在這個世上找不到目標,沒有理想,沒有自己想做要做應該去做的事
我留在這裡幹嘛?
我一點都不想在這個世界上多停留一秒鐘啊...

這個土地上有滿坑滿谷的花又如何?
這片藍天裡有朵朵白雲飄來飄去又如何?
在怎麼樣的良宵美景,也和我無關啊,

己經不是第一次想這種事了呢...

如果不是捨不得爸爸媽媽妹妹們,我早就拒絶繼續留在這個空虛無趣鳥人鳥事烏煙瘴氣的空間裡,魂魄早就不知道到哪裡逍遙了吧...

自殺,絶對不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行為,是對現實社會的一種絶望,沒有一點留戀了。否則,不會有人會走上這一條路的..(和倪先生事件一點關係也扯不上,切忌穿鑿附會...)
就別再批評了,”不負責任的行為”是留世的人為自己愧疚的藉口,愧於自己沒有及時拉一把。

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整個下午就躺在床上看著白慘慘的天花板發呆。想自己,萬一死掉了,爸爸媽媽會難過成什麼樣,情緒一來又哭又睡又醒又想,想得頭疼,想得發餓。

一個人要餓到什麼樣的地步才會餓死,摒著實驗精神,不吃中餐,整個下午,就讓我這樣渡過了。晚餐也是。

習慣使然,我還是沒辦法,餓著肚子睡不著。冒著風雨,穿上一個禮拜前就為梅雨季準備好的雨衣,騎著車就去巷子口裡的好鄰居買消夜。

一包doritos,一碗關東煮,一瓶思美洛,一顆茶葉蛋,還有我生平第一次說出口的”一包七星淡煙,謝謝。”

曾經,我是那麼地討厭煙味,現在卻像是尼古丁中毒患者,貪婪地渴望吸取菸草味。

第一根,拿到唇邊放一放,點燃,放到桌上,像是線香一樣,看著冉冉的煙充斥著我的小小房間,在快燃盡的時候,趕快吸上一口,不這麼做,似乎就對不起這根菸以及我的50塊。

味道還不錯,沒有想像中的嗆。

第二根,為了滿足我的小小好奇心,是硏究品。拆開了紙捲,瞧瞧菸草屑,看看濾嘴,香菸。

第三根,新鮮感沒了,不過就是根菸,搭著思美洛,在電腦前陪著我。

十二個多小時沒吃東西,擺明了就是要折騰我的五藏六腑。

其實我的骨子裡,滿是劣根性。

有一位我很喜歡的作家,她說:『 不快樂是因為得不到,或是擁有過又失去,對現狀不滿意又無力改變,可是最糟糕的,恐怕是連自己也不知道什麼可以使自己快樂吧?』

現在的我就是最糟糕的狀態...又找不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