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我沒有必要變成你們心目中的ideal classmate吧!!
你們說什麼我就要做什麼嗎???

幹!這次你們真的惹怒我了啦!
你以為你是誰啊!
一群千金大小姐們!
社會不是這麼好混啦!
不是一聲令下,就活該有一群人為你賣命啦!

賤女人!!!!!!!!!!!!
罵髒話又怎麼啦!不能罵泥!

我不要變成和某個她一樣,什麼事都好,什麼事都不反對,
最後落得大家只有在有事找不到人幫忙的時候才找她!
吃定了她不還口不還手的態度!

以前什麼事都好,壓抑自己,不反抗的我,
我要丟掉了!!!
我要做自己!

你說我不夠圓滑,
你說我憤世嫉俗,
這就是我啊!
不喜歡就別來找我啊!
圓滑,也要看你值不值得啊!
我不喜歡你,你也不能給我什麼,
那我幹嘛要和你說話,又幹嘛要好聲好氣的對妳說話啊,
頂多讓你討厭我啊,我又沒差~呿!

改變,干你屁事!
不上課,干你屁事!
愛上課,干你屁事!
說話沒有氣質,干你屁事!
把以前的原刖都顛覆掉,又干你屁事!
這就是我生活的方式,礙到你了泥啦!
 
無論我做什麼都不關你屁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