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上倒數計時小時鐘的時候才發現:阿娘喓一~,明天是倒數第100天耶!(也就是指今天亦或是昨天的11/26)

為了記錄一下這個日子,又還不能太高調,謹放上一張相片以表紀念。

backpacker.jpg

我和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本來一回家就要打的,
結果家裡出現螞蟻大軍,
螺子寧受不了幫我整理房間,
於是,我們全家就一起大掃除了~真是個非要有外人在才會整理房間的家庭啊
014_擦汗.gif

整理到一半我就和螺子寧說:如果哪一天,出現一個不計較我懶惰骯髒,偶而還會被螞蟻咬,又願意和我交往的人,我想,那就是真愛了吧(遠目)086_茶64colo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