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我有多久沒有新增網誌了?

行程馬不停蹄的我,真的很久沒有坐在桌子前面了啊~,大家也都知道,過了12點以後我需要12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更不用提一開始還信誓旦旦地說:要早起寫網誌,為四個月後做準備這檔事@@a

現在?現在是在工作中偷得浮生半日閒呀,我可是很認真地在(抱怨)工作呢!(笑)

一年半沒有整理頭髮了,上個禮拜終於抽空去清理了一下,非常滿意。是好沒有的”柔順”直頭髮。設計師是個帥氣大姊姊,我是大姊姊控啊(攤手)。我現在可是(假)清純女大生~。 056_害羞扭扭.gif

Anyway,明天又是教育展。又是難得穿套裝的日子(嘖),平常沒被要求慣了,太久沒穿高跟鞋,希望明天不要下大雨,希望明天世貿不要太多人進來躲雨。站了這麼多場教育展,終於讓我跟到女的學校代表啦~,是傳說中的好心Juliette,如果是大姊姊的話,可以喔(L)。 (老杯老木別擔心,我的性向很直的)070_goodjob.gif

看我上班的日子多苦悶,在不知所云個什麼勁?

可惜了今天晚上的銀時空骯賴,為了明天的精氣神,我‧‧可以等到孫權登場再去找周公!但是,銀時空的精華都在下集預告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