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Octobre

最近又遇上了伊藤潤二,突然有股想一次把他作品拼完的衝動。我自己是那種看上了某人的書那一陣子就狂收集某人的書來看的人。但是,這是伊藤潤二耶,光看目錄我都覺得毛毛的心被掐得死死的(請看:看伊藤潤二不會害怕的方法)。可是,我又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真兩難。不管幾次,猛一看到伊藤潤二的圖心還是會漏掉一拍。人是很愛自虐的。奉送各位一張富江




Lun., 27 Octobre

今天在公車上把'吾命騎士'4看完了。拿失憶做梗我可以理解,但是為什麼他會失憶還是沒交待清楚啊!!!是伏筆嗎是伏筆嗎?還有,為什麼格里西亞到最後突然想要暗屬性的力量?!最不需要的就是他啊!就算他要他也可以暗地來的吸收啊(不是一向這樣的嘛),再來再來,為什麼雷瑟一出現,回憶就都回來了?!伊希嵐和奇克斯是給欺負心酸的嗎?(因為雷瑟太早出現,作者還要混嗎?孩子)我不理解啊~~~呃啊,這一集好多地方都進展的莫名奇妙不清不楚
‧‧‧!難不成是要我期待第五集的手法?!御我你可以不用這樣啊~~。

最近網誌更新的好像有點頻繁。


Dimanche., 26 Octobre

伶杯預購書就是為了初版初刷&作者簽名啦!不然我預購書幹嘛?都不瞭解初版初刷被人借到不見,結果再買買到三、四刷的心酸‧‧‧(淚)。


Sam., 25 Octobre

終於見識到傳說中沒腦筯慢半拍說話沒有tempo的新人三人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啊?看完了牙,戴起手套,想要回味一下牙科助理的日子。靠!玻璃板這麼髒,X光室燈沒關,掃完地診療椅也沒放下來‧‧‧有沒有這麼誇張?!好險我已經脫離苦海,韶柔辛苦了!

和韶柔吃飯真開心,聊到欲罷不能!真懷念在診所和你們一起罵病人的日子:P。


居然和康妹韋涵逛信義新天地逛到10點多!喔賣尬,有多久沒逛街了。果真扛書逛街真是不智,肩膀都痛了。感謝康小妹慷慨借書,有好一陣子不愁沒有書糧!我都想辦康家圖書館的借書證了。

團名-
四千斤小腹人四個好色的女人(老實說後面這個有點太長)在路人白眼中拍桌定案(嗎?),因為麻雀兒真的很吵!哈哈,女生就是愛搞小圑體咧~。玩豬諭,你就是負責在麻雀兒中負責隱形和拒絶別人的人,還不快快現身!


Ven., 24 Octobre

韋涵的乾拌麵居然拌到了水銀電池!!!!這絕對我聽過"麵裡出現的東西"中最特別的,根本是下毒了吧!!!太可怕。

明天是真的要去看牙齒了,順便去瞧瞧傳說中笨手笨腳的新人:P。

新年還沒到,我已經開始在想新年新希望。是誰說願望只能許三個,害得我現在要make a list,到時候精挑細選三個出來許。(二個月的時光是很快很快的!)

我好窮。


Mar., 21 Octobre


#我要澄清!10月10日那場明明是"國慶小聚會",有空報名沒有在家練身體(?)的小聚會,為什麼到最後每個人都說:你們上次"同學會"(大大大驚!)冤枉啊,這不是同學會啊。同學會會email給大家的嘛,我並沒有要排擠任何人啊~~沒有沒有!

 

Lun., 20 Octobre

趁家裡沒大人,趕快上來更新一下進度。再這樣下去,週記都要變雙週記了啦!(結果,一打完簡短的兩點,就有學生默默走到我背後的桌子吃起飯來了,這樣我怎麼好意思打下去啦!T.T)

重頭戲教育展:11月1號、2號登場,小菜鳥被分到兩天各幫2間大學站台,戰戰兢兢。1號晚上英僑商會還來個St. Andrews Ball:跳到早上三點,中午又要趕回去教育展,週休二日完全不能休息的意思。11月的一開始就想要累死我啊~~~。那2天老爸老媽也要來台北觀光:「你忙你的,我們逛我們的」←就是不改期。



Dimanche., 19 Octobre

昨天和親親婷婷大堂妹很速戰速決地敲定今天來去吃下午茶吃到飽。天啊~我有多少個星期假日沒待在家裡了?阿宅的身份要離我遠去了?!

早上很烏龍地搞錯看牙時間,難怪昨天晚上老東家-蒞X牙科都沒人打電話找我。早上打去確認,"今天哪有你啊!快回去睡覺。"

和婷婷堂妹去吃了"櫻桃泡泡"。聽聽,多紅通通粉嫩嫩的名兒啊!結果,隔壁是熟女(有點熟的那種),隔壁的隔壁是四、五個粗壯彪型平頭(應該是)阿兵哥,sorry,我不該以貌取店‧‧‧,但是,在軍中說"上週末我和弟兄去吃櫻桃泡泡"噗!!!!!!

雖然我本身極嗜甜物,但是要我吃蛋糕吃到吐我也是會怕的,吃個四塊就停了,連奶油焗白菜還比蛋糕吃得多。親親婷婷堂妹居然連吃了八個,完全值回票價。

吃完後和好久不見的伯父一家人在大樓底下聊天。家族裡面是沒有秘密的,哈哈!

 

Mer., 1 Octobre

9月"日記"只寫了兩篇,日記都不日記了,改名週記好了:P。

最近天氣都這樣涼涼的,舒服到一個不行,一直都這樣多好呢?秋天啊~(L)。

新顧問姊姊-Sharon今天報到,才二個月的我變老鳥?!別鬧了。接踵而來的學生,今天可真熱鬧啊!(苦笑)。事情似乎越來越多了呢,多到 Schedule 本子都拿出來記,天知道我冷凍 Schedule 本子多久了。忙,是好事!要這樣不斷地提醒自己。

我居然因為妹妹的教官明天要來訪查而大掃除了!客廳房間整個亮晶晶。不是教官面子比較大,只是你知道,來住的各位都是自己人嘛~就不用太假掰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