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septembre

#這幾天有點忙碌,忙到我每天回家都處於放空狀態。我想要趕快把我的"閃電高雄行"放上來啦    。

#從上個禮拜開始,我們家Rita姊姊就時不時的回總部面試新人。今天,新同事終於確定了!10月起,忠孝分部,我的辦公桌旁就要多一個新人了呢。不過,助理比顧問老鳥的感覺有點怪。好啦,是說也才多二個月的經驗而已。叫Sharon,都把願景放在她身上啦~!

果然,看選擇補習班就看得出一個學生的程度和處理事情的態度‧‧‧。

 

Mar.,  16 septembre

新增網誌&相簿。偶而也是會很積極的。

今天去買晚餐居然和陳昇擦肩而過!明星運很差的我,從來沒有在街上遇到明星的我,居然在東區上班後,遇見了生平第一&第二位明星!東區果真眾星雲集。康妹說我再待久一點說不定會遇到王力宏?!但我對他沒什麼興趣。來看看第三名是誰,來個女的吧,前三名都男的也太陽剛。

Anton在下班前發巧克力給大家,還說變胖不能怪他。臭Anton! but, how can we say no to chocolate? 更何況這個巧克力真的好好吃...。 Plus, Anton今天經過我身後對我說:you work so hard! 心裡呵呵~二聲, 結果我又更賣力工作了(暈)。我就是個愛聽好聽話的膚淺傢伙。

已經迫不及待要下高雄啦!我問Guillaume有沒有要去,Guillaume很三八地回我:這麼想我啊?。拜託~F36A的大家,我每個也都嘛很想好不好!所以那天我去完我妹的家長會(我現在是劉家家長)要直接奔去坐高鐵!

原來這麼多人不知道文藻附近要開一個新夜市嗎?在天祥路和民族族口。超近的,對吧?我都直接叫它文藻夜市了(其實它真正的名字叫河堤夜市)。

廣告:[好消息~~~~新地標河堤夜市即將誕生了 
  天祥路與民族路口 於9/27日開幕
  地點:民族/天祥路路口 每週一、三、六 營業
  開場後週週舉辦摸彩,將送出六台液晶電視、六輛21段變速自行車及百件小家電禮品 (特獎為飛利浦37"液晶電視) 且有鋼管辣妹與您一起HIGHT 歡迎同來共襄盛舉

※只要是鼎力裡居民及文藻學生憑著相關證明即可領取精美禮品。]

看看,明明就是文藻夜市。不知道拿畢業證書去可不可以?: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