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有網路的最後一天,我要謝謝今天在大太陽底下陪我走來走去找房子的五一和機機。

今天是我和五一畢業以來的第一次見面。五一現在住士林,機機和她說我找房子找到快起笑,她二話不說就和我們約了時間去她家附近找房子。看到貼條就打電話,每一間都進去參觀了一下。但是士林的房子真的貴到很靠腰:什麼傢俱也沒附也要2萬三。林爸初出社會的薪水還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價錢。雖然最後還是沒找到落腳處。但是,我一定要大力地感謝五一一下!伍依婷真的是人正心地又好功課一級棒總是笑容滿面的甜姐兒

還有機機。雖然她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臉過敏,雖然一路上都很想睡覺,雖然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腳痛得要死,雖然揹著要下鄉的行李重的要命,她還是陪我在見五一之前去逛了要倒的衣蝶和對面的新光南西,還是跟著我們在小巷裡穿梭,最後攤到在五一的床上。蔡季佐真的是對我太好了!!!!

明天還要再去士林看房子,再找不到我都要哭了。可是還是要含著淚繼續找。好房子在等著我找到他!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