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這三個字後面加上無限延伸的驚嘆號和拉長音的喔,絶對是這個月來我使用頻率最高的字眼兒。

接什麼口譯工作,每天七早八早坐一個半小時的車去南京東路,穿著套裝高跟鞋在捷運站狂奔(文藻的訓練不是沒有理由的),累得半死還翻得哩哩落落。好煩喔~!!!!!!!!!!!!!!

找房子找到要吐血,一直往士林跑,房子又小交通又不便,2房還要兩萬什麼世界。好煩喔~!!!!!!!!!!!!!

17號我就要和有網路的日子說再見。好煩喔~!!!!!!!!!!!!!

要搬家了只收了二箱書,有收和沒收一樣,我的東西怎麼這麼多?好煩喔~!!!!!!!!!!!!!

忙得要命還是要籌畫出門玩的行程,三隻魚乾的出關畢業旅行看世界之旅每個地方都好想去。好煩喔~!!!!!!!!!!!!!

明明才剛拿完期中考考卷怎麼一下又要畢業考?這傢伙也太暗著來!好煩喔~!!!!!!!!!!!!!

英文法文都爛得要死,怎麼找得到工作?好煩喔~!!!!!!!!!!!!!

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我想要去逛好事多。好煩喔~!!!!!!!!!!!!!(嗯~不好笑。好煩喔~!!!!!!!!!!!!!)

一定是最近太多事搞得我心浮氣燥,才會打出下面那篇牛角尖鑽不完的文章。我抗壓性好低。好煩喔~!!!!!!!!!!!!!

-------------
剛剛在打下禮拜會話畢業考的講稿。明天 今天要讓老師過目。題目是模擬面試,做2分鐘的自我介紹。

我:我居然學了7年的法文還講不好....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
        7
!!!!!7年耶!!!!!!
        好想哭

        以前老師都說學了
5年還講不好 我學了年啊...

吱:哎唷 我還在英國念書耶
  英文還講不好 而且我花的是一年(嗶~)萬耶
  還講不好 我才想哭 
  還被輔英的同學笑是假文藻人
  你說慘不慘

我:唉......
        二人山前來比慘不知是法文的比較慘還是念英文的比較慘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