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不曉得在衰什麼勁兒...

莫名奇妙的健保卡不見,還有一張很重要的卡不見。

根據以往的經驗,東西不見一定只是我一時眼挫沒看到,過不了多久就會在我己經找過不下多次的地方出現,再暗聲地罵上幾句自己眼睛有多不注意。

但這次不一樣,我找了將近一個禮拜,把所有去過的教室醫院,任何我在不見前夕去過的地方翻了一遍,自己的房間的次數當然不遑多讓(我還趁機整理了房間,除了找到幾根不見許久的髮夾和綁頭髮,唯一的收獲是又重新擁有了乾淨的房間。)
但是,雙卡不見了就是不見了。我糟了聲糕,除了補辦,別無他法。這二張卡就慷我之慨的花了我三張大洋。

小插曲是我是郵局補辦健保卡的時候,前面剛結束的阿姨很訝異的望著我:你你你怎麼來這裡辦健保卡?讓我和郵局叔叔二個楞了楞:呃..可可可以啊。

不知怎麼搞,教務處的通知,老愛叫班長,(叫學藝不是頂好?)。收二技報名表,收二技推甄報名表,確定考生名單。雖然我沒有考二技,卻也是收這些通知收到不熟也不行。前幾天收的是推甄生的確認單。星期五前就要收齊了,OK,不過就是收個東西有何難。

星期五在視法課下課前,我照著學號排了排,準備下課交去教務處。但是一下課,我就載著瑤太太直奔羽球場,壓根忘了這回事。"不然,星期一再去交好了"我心想。只是星期五整理書包的時候"靠杯!名單哪裡去了?"我想了又想,只有視法教室最有可能。好吧,星期一再去拿。整個沒有想太多。

"沒有,沒有,沒有"我的座位上沒有,老師的控制台上沒有。我急忙的去敲正氣樓的資教小辦公室的門是鎖的!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整顆心七上八下亂糟糟。我一直回想回想再回想:星期五早上我去了教務處申請了成績單,但是我沒有交名單啊,因為下午我還排了名單.......。吼!我怎麼有臉去面對同學啊,真是一個不負責人把東西弄不見的班長!喔,不。沒辦法,還是得去教務處,我拿著某人的遲交的訂正單進了教務處。

「老師,請問f5a的訂正名單交回來了嗎?因為我們班負責同學(→我還是不敢承認是我啊!)很像把名單弄不見了..」我整個人很怕很怕,雖然面對的是教務處之花仙女姐姐。
「等等,我看一下....喔,有啊!就差你手上這一張。」
「喔喔喔...那.可能是有好心人送過來了吧...呵呵」
是有誰把我的記憶抽離了嗎?還是真有好心人?
總之這件事把我整顆心是懸得高高的,緊張死了。


再來,今天peggy上現法課的時候發resume了,我整個很期待啊。看著阿娟手上的紙一張一張的發出去,沒有我,不是我,我的咧?
「alice,你有交resume嗎?」peggy第一次叫我的名字,結果就是問我有沒有交作業。==|||
「有啊!」當然,我寫很久耶!我不交,那..要留著做紀念嗎?
「對啊,我也記得你有交」

就是說啊,我還和老師確認說,我放到老師系辦的信箱,連introduction一起。不會吧,大家的intro都己經改完發回來了,我的還沒到老師手上?這也太誇張。不是我不用寄的,我寄了三次,一次也沒收到peggy的回覆信,而且這次peggy寄的好用訂正文法軟體,我也是沒收到啊...。YAHOO!

哎喲哎喲,拜託我的二張papers你快點出現讓peggy找到啊!深深感受到被當的危機。intro沒被改,我怎麼寫那小論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