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鐵達尼號"嗎?
還記得經典的" you jump, i jump" 嗎?

睽違了8年,JACK is BACK!!!!
海報:




預告片:
>
內容簡介:
當傑克從海底甦醒過來後,發現這個世界和他記憶中的完全不一樣。
一時間,他成為全世界的話題。
有人要採訪他;有人要狙殺他;更有甚者,要將他關起來硏究。
傑克只有不斷的逃亡,因他心中還有更重要的事待他完成,蘿絲。
斑綵絢麗的新世界,傑克該如何面對?
當他發現摯愛的蘿絲早已離他而去,他該如何自處?


--------

當然是假的!!!!

想當初我也是鐵逹尼號的裙下臣之一啊,買了第一次的電影原聲帶,家裡現在還堆了一堆螺絲夾克的信紙呢~(因為現在實在是不好意思寄出去了)。不過在衛視電影台看到,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停下來再看一次,哈。雖然說,劇情在現在看起來是有點俗不可耐,不過就是富家女愛上窮小子罷了,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很經典。

因為池上這個小地方沒有電影院,當初要看還得到花蓮縣玉里鎮去(距台東池上車程約三十分鐘)。玉里那個戲院叫什麼是忘記了,反正是二輪又二輪的電影院,也就是說,放的都是十全、和春播完的電影,它才買來播。

鐵達尼號是我在這個戲院第一次看到的院線片。沒辦法,實在是太轟動了。上映的時候,玉里這個小鎮(就算有電影院,事實上還是個小鎮~)簡直是用萬頭鑽動來形容啊!關山池上富里海端瑞穗的人都來了。我記得是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去看的,是兆瑄的爸媽載我們去的。回程的路上還要被詢:你看完這部片有什麼心得感想? 呃,我才國小六年級,可以輕鬆的看電影嗎?→當然是沒有說出口啊(笑)

記得那幾年也是嚷嚷著什麼"續集要開拍啊"之類的話;什麼傑克其實沒有死,他和螺絲在二次世界大戰裡相逢,但是傑克早已失去記憶blablabla。時間早已證明了一切:8年過去,獅子納多和姬賽分分又合合,就是沒和凱特再譜戀曲一次。

預告片整個很妙呵!
其實也只是拿了好幾部電影,再用一些特效軟體來惡搞嘛。
能看出幾部來?


不過那海報也太驚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