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個世界充滿虛偽,我還能夠相信誰

今天早上就為了找不到鑰匙,對自己生氣(莫名奇妙的我把他放在包包裡。)
還緊急剎車了二次(緊急剎車就是不好!!!)
說什麼都得不到回應,有被拒絶的感覺,還莫名奇妙的想哭。
更重要的是!今天不是晴天!
天氣,真的會影響一個人很多很多。


國思老師的課,總是讓我對這個世界感到黑暗又有趣,八卦和秘辛。
我對自己不會獨立思考,不會清楚的表白而難過,我也想要變成一個成熟且有思想的人啊!
像史籍老師一樣。


開始為自己好好打算。
留學講座時,老師說要找一個無論再怎麼讀不下去時,打開書都還是可以笑的科目。我的,是什麼呢?刪去法,來吧,我試試。


前幾天才說最近很開心,馬上就DoWn下去。。。。。。。。。
 

                                                              2005-03-24   18:3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