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有多久沒寫網誌了呢?
現在在布里斯本機場,等著回達爾文的班機,如果不是這二個小時的等機空檔,新文章出現可能要等到民國一百年(什麼老掉牙的冷笑話啊)
在澳洲不知不覺再8天就要滿9個月了,在這裡第一次在國外生活,第一次戀愛,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過了。總覺得我有好多事要做,有好多成長的契機,曾經我很滿意我的23歲,滿意自己朝著理想中的自己前進,是自己想像中的23歲該有的樣子,但是現在我迷惘了,好像越活越退縮,越活越回去。
謝謝安迪導師,我想你在這個時候上線就是特地要來指點我。我們都為了要活得更好而努力,真是迫不及待想飛回台灣找你開示XD。

時間有過多快呢?就在我打文章的時候要登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