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二)
喔耶~聖誕節連放四天!021_水草舞.gif要回池上過平安夜,好久沒有回家了呢。開始倒數一個月。

秉持著熬一次夜要休三天的原則,我今天有乖乖地在上班前先灌了一大杯的咖啡。
 
明明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李浩宏還在那邊要我又發誓又保證地才告訴我,真是。「我要告訴你一個大八卦!」我還以為是誰結婚了咧。結果‧‧‧010_失魂.gif嚇到靈魂都飛掉了。這根本不是八卦好嗎!!!!

11/24(一)

一定是太久沒有打牌打到看日出。差點趴在桌上睡著003_昏.gif

11/23(日)


去好樂迪續攤。我需要一個月一次來Update一下新歌進度‧‧‧。

帶妹妹去天母新光添購行頭,順便探丸豬諭的班。是說鈔票一張張地出去,買得都不是我的東西,我有忍住,這次。[感動].gif

11/22(六)

韋涵家的狂歡日。趙媽媽的湯麵太好吃,湯頭又好,喝得比吃到飽還飽。UNO牌也太有趣,但不適合深藍又紅衫軍的康小妹。好久沒打的通宵麻將,是說我今晚的牌運也太差。王姿諭真不愧求知慾旺盛,我想你是要成為麻雀兒裡負責打破砂鍋的人。如果七萬有七張,我也不用等這麼久。

祝我媽和潘欣怡生日快樂!

笨蛋如我終於找到讓圖片動的方法了!

11/17(一)

昨晚舖了美麗新床單睡覺,超~舒服,心滿意足。[樂奔].gif

工作一份一份地累積起來了呢。你的朋友現在真的就像蜜蜂一樣地忙囉!


太久沒用到「效率」,我是把它放到哪兒去了?


11/16(日)


薪水剛入手,都還沒摸熱,就一張張地往週年慶飛去。開始工作後的第一個週年慶,眼睛都殺紅了,週年慶真的是薪水的墳場啊。

說走就走看"渺渺"。說實在,我並不是一個常進電影院的人,雖然我很喜歡那種被黑暗、聲光包圍的感覺,但懶鬼除了家裡,沒有特定原因,並不會大老遠的跑去電影院。好在,在台北我遇見了康妹和韋涵,把我拉出了房間,走向戶外(現在是在拍什麼社會宣傳短片?)。反正我已經記不得上次我乖乖待在家裡度過二天週末是什麼時候,連颱風天都還有個染髮約,第一次在捷運月台快被風吹走。我要感謝這兩人,引領我淡出了宅女的生活(哽咽)。不過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渺渺"。這是我第一部沒看預告片,沒看片子介紹,只聽過片名就跑去看的電影(我是愛做功課的小孩,哈哈)。在亳無所知下,看了。嘖嘖,國片會不會太愛來同性戀這一套啊?我看過的國片真的少之又少,但是從以前的藍色大門(我一直覺得戴思詩渺有某種桂綸鎂的味道)到刺青到渺渺,男男愛女女戀‧‧‧嗯,不是說同性戀不好,我只是覺得國片有點愛在這個點上頭轉。嗯,下次來看一八九五好了。

 

11/11(二)

時序已經進入了立冬,還在傷春悲秋怎麼可以!
所以如此情緒化的我,竟然第二天就恢復了元氣,跑去和韋涵瞎拼。看來是大肆花錢才是快樂的泉源(?)。換穿新衣服的過程果真有讓我開心一點。事情一直來一直來:公司電腦壞掉,沒關係,我把舊的Prospectus全整理出來扔了,又空出了二格空位來;說好的客戶跑掉,沒關係,做好現在手頭上有的再開發新的。

VOILÀ! C'est la vie!就像康妹說的「人生就是愛擺譜」;就像我坐公車才發現悠遊卡忘了加值,錢包只剩一百塊,從車頭換到車尾,整車的人在幫我挖零錢,回家後才發現口袋裡還靜靜躺著早上買咖啡找的35塊錢一樣。沉浸在傷感的人才是笨蛋呢!

冬天到了,我需要的睡眠時間也跟著拉長了,雖然我很愛冷空氣,但下雨天還是挺令人厭煩的。雖然我愛靠麼我妹,但我還是很愛她們的。雖然我老是愛空口說白話,但是這次我真的要開始上緊發條了。

新手帳入荷,人也要跟著 Organize 起來!(我的新手帳真是越用越滿意,越看越喜歡~ 有新手帳真是太好了!


不知道是睡眠時間增加,加重我的睡眠不足,還是因為冷風吹太多?最近頭有點悶悶痛痛的??
還是早點睡好了。


11/8 (六)

為什麼會一直掉眼淚,我也不知道。最近沒有心情更新也沒有時間回覆,先不要理我。事情,真的是有一就有二,一直不斷地接踵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