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又進入了勒緊褲腰、寅吃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糧又阮囊羞澀的階段,但15號一到我就又會是一尾活跳跳的活跳蝦活龍啦!

寫起來才不會忘記。

1‧染頭髮之約。
   貪圖染頭髮免錢的下場就是不僅變台,染回來還要錢。

2‧冏男孩之約。
   在這之前我要去看海角七號,就算只有一天半的有空時間,我要一次把兩部電影OVER掉。

3‧光華商場之約。
   約了老半天一次也沒有去。

4‧救國圑之約。
   康妹的日語教室都已經開始和媽媽們做同學了,我的有氧舞蹈也該去報名一下。  

5‧WALLE之約。
   韋涵小姐,請為WALLE開一場舞會吧! 我想他想秀舞技很久了。

6‧洗牙之約。
   前‧牙醫診所小護士提醒各位:每半年要清理一下牙結石喔!
   回去看看新人,順便張牙舞爪耀武揚威一下。

當然還有我的慾望清單,只怕我下個月的這個時候,妹妹又要變我的債主了。 
 
   總覺得是不是還有什麼沒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