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MSN偶而還是要登入一下,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裡面的人會帶給你什麼驚奇。比健達出奇蛋還驚奇

一上線,鍾文淵就問我我是幾年級的,他是鍾文淵。
好啊,我也不過半年沒登入,有必要忘得這麼快嗎?(完全誤會人家的意思)
「我是你國小同學劉宜欣」
「我知道你劉宜欣。幾年級咩?因為我忘記你是幾年級了」
「喔喔喔,三四年級」
「因為今天國小小聚會 我忘記找你了」
噗!!!!!!!!!!!!!!


說起我和我這位國小同學重逢的經過一切只有"妙不可言’可以形容。

 一開始是玫瑰幫義氣相挺韋倫的空官朋友的聖誕舞會,然後認識了一些空官人(9527、鴨子‧‧‧)。

某天,我很無聊地在網路上咕狗所有我認識的人,鍾文淵的網誌就出現了。看著看著,原來我的國小同學現在也是筧橋男兒,而且他的學長們正好就是我們的新朋友。
然後我在他的留言板留了言,不過鍾同學貴人多忘事,早就忘了我這個四年級一結束就轉學去台東的前國小同學。互給MSN後就聊開了:原來昔日的台北同學現在一起在高雄過日子。

那時候鐘文淵寫了一堆合桌的趣事,我和馥伶邊看邊笑,一邊和鴨子說:你們空官的生活也太有趣了吧。


再某天,下午突然接到鐘文淵電話問他現在到文藻O不OK。

我嚇都嚇死了!本人慢熟又臉皮薄,有陌生人在的場合絕對惦惦地吃自己的飯,突然陌生的國小同學要出現在我眼前,雖然是點頭說好,但在等他到文藻的這段期間,我一直祈禱他會打電話來跟我說不來了。(哈哈,要知道我們可是國小五年級開始就再也沒見過面。10年有吧?)

當然,人還是出現在我面前,和我小時候的記憶長得沒什麼不一樣。

是我的國小同學耶!!!

當記憶中的面孔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嗨~好久不見,你是鍾文淵嗎?我是劉宜欣」哈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當初我剛搬回去台東的時候非常不適應又被排擠,每天都在回想在台北的生活,想我如果還待台北多好,想以前的學校生活。我想這是為什麼我對國小的記憶這麼熟,天天朝思暮想啊。

接下來,我就帶著他逛文藻校園,在莊敬樓前聊國小的往事,聊很久很HIGH,聊到圖書館管理員出來請我們移駕他處。自己都沒想到他鄉遇故知不僅沒有尷尬(其實我都用大笑來掩飾我的尷尬:P),還有聊不完的話題。不過都是鍾同學忘記了的話題。哈哈。


後來我上來淡水念大學,和空官的人也沒有什麼聯絡了,只剩下MSN上偶而登進登出的暱稱。今年二月也把MSN換掉了。


今天,突然福臨心至的開了舊MSN,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就是上天的指引吧~哈。一上線鍾文淵就叮咚我了,告訴我他們今天開了國小同學會,看到我上線才想起忘了邀我,趕快加入我新的MSN,並約好下次一定要再聚一次。

什麼!!!!!記得上次重逢我問他國小同學的近況,"大家都已經失去聯絡"還猶言在耳,結果今天就辦起同學會了!(好啦,我們重逢也是二年前的事。)

我看著鍾文淵的網誌和相簿:「哇!!!裡面的人我都還記得耶!」(除了一個)「你知道林曉雯上電視嗎?」「那個誰誰誰你還有沒有印象?」「你們以前綽號一個叫大楷一個叫小楷啊!」講得我心跳噗通噗通地跳,記憶裡的小小身影又都鮮活了起來。

三年級的教室旁邊是水生植物池;四年級的我們下課都要去溜冰場上跳繩打躲避球;鄧萍老師的先生當選立委那天,有一個老師要我們和鄧萍老師說恭喜,隔天老師請我們吃孔雀桶‧‧‧還有好多好多,哇哇哇。今天晚上我的心情真的是澎湃不已啊!

雖然一直嚷嚷下次一定要再找多一點人出來聚聚,可內向如我還是會害羞。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然後我們二個就很興奮地的一直"哇哇哇"來"天啊天啊"去地一整個晚上。


相關網誌:

鍾文淵網誌四連發:緣妙不可言重逢哩國小同學國小小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