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在外面玩很久。不是乖乖待著念書的所在地玩,而是放假繞著台灣跑都不回家四界走那種。打電話告知我爸「耶,我要回家囉!」我爸都會說「哎喲,倦鳥知返啦?!」)

回台灣的第一天,我保持著在日本養成的好習慣,8點多就起床了。因為在日本的床都靠著窗,每天和太陽一塊兒起床(但是還是會賴床賴很久。)爸爸打電話給我還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妳....妳起床囉?」沒辦法,誰叫我畢業後出國前的整整一個月天天睡到下午2、3點。

不只爸爸打給我,叫我回絕一份一個月的代課,Sally學姊也打給我,跟我確認上班的時間。本來今天休息一下,明天(10)就要開始我的OL生活了。結果Sally學姊說延到15號再開始上班,並和我確認上班當天我要準備的一些資料。

嘖嘖,一下子多出了5天假期還真不知道做什麼好。

下午還是照著原定計劃去寄伴手禮、淡江領畢業證書和看眼睛。

沒想到我頂著艷陽爬上坡,正質疑為什麼電動門我左跳右搖都感應不到,才發現「林老師咧,為什麼學校7號到10號放假啊!」→也就是我白跑一趟的意思。只好摸摸鼻子坐回士林去看眼睛。

我在大阪的家裡房東有準備線香,我好愛,自己也跑去買了幾個香味回來點著聞。結果很笨地在湊上去聞的時候忘了眼睛,直接被煙衝到。當下痛到我覺得要瞎 了。接下來幾天眼睛一直有異物感,完全不敢戴隱形眼鏡。醫生聽了我的陳述,也不理會我還沒講完就打斷我的話「眼睛沒那麼脆弱啦~」「可是我是近距離耶,而 且有異物感到現在.......」「我看很好,沒事啊。眼藥水回去點一點。 可以了」(什麼?就這樣?打斷我的話!我要把我的疑惑說給你聽耶,很不到病人信任的醫生,你以後再也 別想賺我的錢!)


突然多出來了5天假,本來想直接殺高雄還是殺台東的。結果我還是留下來等著領我的畢業證書。然後,我要把缺了14天的日劇小說網誌BBS文章拼完。本來倦鳥知返是說我要回池上,結果還是待在台北靡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u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